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抗衰老 > 注射抗衰老 > 内容

温州玻尿酸除皱的功效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26 13:50:37
       当人上了年龄以后皮肤松弛,并且还会失去一定的弹力,这时候面部很容易出现一些皱纹,皱纹无疑还会给女性带来很多的烦恼,爱美女性平时可以通过一些有效而安全的方法来进行除皱,比如玻尿酸,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玻尿酸除皱功效吧。
温州艺星注射抗衰老

玻尿酸除皱是通过在人体上注射玻尿酸除皱针剂进行的皮下注射,使玻尿酸除皱内容含有的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存在于细胞间质中。玻尿酸原本只用于保湿作用,目前已列入除皱整形的行列,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进入真皮皱折凹陷,或希望丰润的部位,达到除皱纹与修饰脸部的效果,可以立即除皱和改变容貌。

温州艺星注射抗衰老

1、玻尿酸除皱的范围比较广泛,能快速去除抬头纹、眉间纹、眼角鱼尾纹、下睑纹、口角纹、颈纹等面部皱纹。对于其他的眼窝凹陷、皮肤凹陷填充、皮肤美容都具有不错的疗效。

2、玻尿酸除皱属于微整形,不需开刀,避免了手术风险,不会留下痕迹,更不可能留下疤痕,效果自然。

3、玻尿酸本身就是自身物质之一,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不过有任何排斥和过敏反应,不必担心有副作用产生。

温州艺星注射抗衰老

4、玻尿酸注射后即可看到明显的效果,做完即走,不会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5、玻尿酸除皱采取注射式疗法,无明显疼痛感,注射后可能会出现短暂轻微的肿胀,一段时间后消失。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