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抗衰老 > 注射抗衰老 > 内容

温州胶原蛋白除皱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15 14:29:18
       随着时间的推移,位于皮肤的真皮层所受到的打击令人吃惊。真皮层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纤维--支撑皮肤的网络结构会越来越薄、失去弹性。
温州艺星注射抗衰老

皮下的脂肪层也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变薄。不要以为脂肪没了,脸就瘦了,这是不正确的。在我们的脸上,脂肪抚平皱纹,支撑起你的面颊、额头和下巴,没有脂肪,皱纹会如浮雕一般爬出来,而且你的肌肤会松弛,这不仅产生皱纹,而且是很深的、毁灭性的褶皱。

除了玻尿酸,胶原蛋白对于静态皱纹的改善也是非常显著。胶原蛋白是一种高分子蛋白质,对皮肤美容有很好的功效,它能保持肌肤弹性,有效愈合伤口,还能起到良好的除皱作用,所以很多人都喜欢使用胶原蛋白来除皱。

温州艺星注射抗衰老

与玻尿酸不同的是,胶原蛋白是维持身体正常活动所不可缺少的重要成分。同时也是使身体保持年轻、防止老化的物质,但是由于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会逐渐分解流逝,皮肤表面因此而失去支撑,从而造成皮肤皱纹松弛等问题。

胶原蛋白注射到凹陷性皮肤缺损后,不仅具有支撑填充作用,还能受术者自身组织的构建,逐渐生成的新生组织将与周围正常皮肤共同协调,从而起到矫形作用,恢复正常外观,达到去除皱纹的效果

温州艺星注射抗衰老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