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抗衰老 > 注射抗衰老 > 内容

温州Botox注射抗衰老

作者: 艺星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31 15:41:44
       Botox是一种神经传导的阻断剂,用以治疗过度活跃的肌肉。作为整形美容材料,主要用于除皱与瘦脸。也是一种天然、纯化的蛋白质,可让造成皱纹的肌肉放松,肌肤变得平滑、年轻、而且更富有青春活力。

只要将极少剂量的Botox精确地注射入特定的脸部肌肉,可使动态性的皱纹消失。

温州艺星注射抗衰老

Botox除皱的优势:

1、效果显著

除皱效果十分明显,10天左右即可明显消除皱纹,定期保养式注射效果更是加倍。

温州艺星注射抗衰老

2、微创无痕,方便快速

只需午餐时间,微创无痕,不影响工作生活。

3、表情更自然

Botox中分子量更小更均匀,注射后表情更自然。

温州艺星注射抗衰老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