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割双眼皮多久能恢复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4 09:45:51
       双眼皮手术可以增加我们面部的美感,让眼睛变得大而有神,于是加入眼部整形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双眼皮手术后多久可以恢复?这是很多爱美者都关心的问题。

1、埋线法双眼皮手术

埋线法双眼皮手术手术的操作较简单,而且术后肿胀的状态不明显,所以恢复快,恢复后无手术痕迹。如果担心双眼皮手术后的效果,或者担心双眼皮手术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因为埋线双眼皮恢复的时间通常只需要3—5天,效果非常好。

温州艺星割双眼皮

2、切开法双眼皮手术

切开法双眼皮是永久性的双眼皮手术方法。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后,眼睛的肿胀期为三天,三天后手术部位会慢慢消肿,一般术后5天左右就可以拆线,这时候也会明显的消肿,通常拆线后48小时就可以化妆,通过化妆可以掩盖皮肤的肿胀。

术后可以对手术部位适当的冰敷消肿,一般手术后完全消肿需要1-3个月,因为内部组织的完全恢复是有一个过程的,等完全恢复后效果会非常自然。

温州艺星割双眼皮

3、微创双眼皮手术

微创双眼皮是较新的双眼皮手术方法,是目前较受人欢迎的双眼皮手术。手术在上眼睑的合理位置开两个很小的孔,去除眼部皮肤多余的脂肪和皮肤,并通过将真皮层和眼睑通过三点缝合达到非常好的双眼皮效果,无手术痕迹,效果非常自然。

和埋线法双眼皮手术相比微创双眼皮效果更加自然,适应于上睑眶隔脂肪相对较少的年轻人。微创双眼皮手术因为创伤小通常恢复时间较短,一般只需要7天左右。

温州艺星割双眼皮

以上是双眼皮恢复时间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