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双眼皮手术多少钱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27 09:41:56
       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常见的手术之一。

一般来说,双眼皮从视觉上增大了眼的轮廓,增添了眼的立体感,使眼睛显的较大,并使睫毛上翘,给人以生动,传神之感。而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目光呆滞,缺乏生气;加之东方人单眼皮较多,约占50%以上,故求术者甚多。

温州艺星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多少钱?

价钱与受术者的眼皮情况和选择的手术方法有关,不同的求美者眼部情况是不同的,选择的手术方法也是不同的,那么手术的价钱也不同。

温州艺星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恢复时间要多久?

双眼皮手术后根据所选用的手术方法及患者体质的不同,恢复的时间也不尽相同。临床上通常采取埋线手术和小切口手术,多数患者在进行手术后一月内便可恢复正常,由于切开手术的切口较大,患者术后的恢复时间也会较长,通常在手术后6~8个月可恢复到自然状态。

温州艺星双眼皮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