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双眼皮术后护理怎么做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01 09:36:21
       刚做完双眼皮手术,重点护理是十分必要的。常见的冷敷、热敷、各种敷,美眉们千万不要偷懒。现在就来看看双眼皮术后护理到底该怎么做!
温州艺星双眼皮

一、敷一下

早期72小时内可用冰袋局部冷敷,15分钟左右一次,尤其是术后3小时做冷敷,可以有效地防止术后水肿,还可以缓解疼痛。术后3日或拆线后开始局部热敷,热敷是为了活血化瘀,让伤口疤痕快点平复。无论是冷敷还是热敷,切不可以让水沾湿伤口,一定要注意保持清洁干燥,如果伤口出现感染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不可擅自处理。

二、休息

晚上睡觉的时候枕头要垫高,或者把两三个枕头摞在一起,保持头高脚低。有的网友担心术后睡觉压迫眼部便一坐到底或是坐卧。这样的睡觉姿势,千万不可采取。因为坐卧很不安全,万一睡眼朦胧中一头栽床下,就悔不当初了。

温州艺星双眼皮

三、睁眼运动VS闭目休息

做完双眼皮手术,由于有红肿和疼痛,不少美眉会选择闭目养神,这样会利于红肿消退和伤口恢复吗?闭目休息不利于重睑的成形及肿胀的消退,所以我们还是要鼓足勇气睁眼。在眼部整形手术1小时后,应该多做睁眼、闭眼动作,可看电视或做其他事情,也可照常工作。但也要切记不能长时间用眼,否则会引发诸多不适症状。

五、饮食方面

要想好得快,饮食还宜以清淡为主,禁忌刺激辛辣性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有利于伤口的恢复;多吃优质高蛋白食物,如牛肉、鸡、鱼等,给身体提供恢复的能量。

温州艺星双眼皮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