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做双眼皮的手术会疼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03 10:44:39
  相信在生活中对于这个问题也是很多女性朋友们都比较关注的,因为近年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多女性朋友们都会选择做双眼皮来使自己的眼睛更加的美丽,因此大家对于做双眼皮手术疼不疼这个问题也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做双眼皮手术疼吗?
\
  做双眼皮说不疼那一定是假的,因为一根小刺刺进去也会觉得微微的刺痛,但是我们是进行局部麻醉的。也就是说会有轻微的痛感,就像扎针的感觉,一下就好了!手术过程中是没有任何痛苦的。
 
  做双眼皮手术的疼痛感是很轻的,手术前会在眼皮上打麻药,用注射器的针头把眼皮挑起来打进去,过了会就没感觉了。手术后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一个星期基本可以恢复了。
\
  做双眼皮手术的优点如下:
 
  1、手术时间只有几十分钟。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
 
  2、具有可恢复性。就是说如果对重睑手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当然,手术前就预想这种可能性而做手术不太恰当罕见。但对手术的可恢复性来说,埋线法的适用范围是非常广的。
 
  3、切开非常小,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
  上述就是有关双眼皮知识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更多女性朋友们带来帮助,同时也提醒大家在选择做双眼皮手术之后一定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避免感染,注意周围的卫生,如有需要可以联系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