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割完双眼皮拆线后应该怎么护理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12 08:50:04
  常年用双眼皮贴、双眼皮胶水、双眼皮眼镜以及化眼妆,可是一旦卸下,单眼皮还是单眼皮,无法长久的拥有双眼皮,而且还会直接造成眼皮松弛,为了令自己眼睛绽放光彩,很多爱美人士会选择做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
  割完双眼皮拆完线的注意事项:
 
  1、 割完双眼皮手术后伤口千万不要沾水,拆线前不洗脸,以免引起感染,
 
  2、 割完双眼皮手术后关于洗脸可擦洗非眼睛部位,关于洗头可以选择理发店洗,戴上墨镜,防止洗发露和水飞溅碰到伤口。
 
  3、 割完双眼皮要进行冷敷热敷,具体冷敷热敷时间,每个人的手术情况不同,一切听从**的安排指示。
双眼皮
  4、 割完双眼皮手术后痛疼吃止痛药,再服用相关的药品,以免影响到术后的效果。
 
  5、 割完双眼皮术后多休息,术后睡觉尽量平躺,侧身睡觉以免引起伤口肿胀。
双眼皮
  上述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了,做双眼皮整形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并且术后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如有什么疑问,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我们愿意为你的美丽进行服务与美学设计,让你越来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