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双眼皮修复手术需要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15 09:44:23
  因为双眼皮可以为眼睛起到衬托的作用,可以让眼睛变得更有神,所以双眼皮是很多人都希望拥有的,所以越来越多单眼皮的人选择做双眼皮手术,但是由于选择了不正规的整形医院,导致手术失败,就得再次进行双眼皮手术手术。一般情况下眼皮修复手术手术时长为60-90分钟左右。
双眼皮修复
  双眼皮修复手术术后护理:
 
  1、保持创口清洁,防止感染。遵医嘱按时吃药,以减轻术后不适。
 
  2、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创口,如果创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遵医嘱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3、术后48小时内用冰袋冷敷,轻度加压48小时后热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
双眼皮修复
  4、注意眼部不要遭到外部撞击或激烈运动,以免引起创口出血、瘀血或血肿。
 
  5、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中休养,室内空气清新流通并保持合适的温度。休息时半卧位或用高枕,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因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创口肿胀。
双眼皮修复
  以上是关于双眼皮修复手术手术时长以及术后护理的一些介绍。做双眼皮修复手术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手术,因为正规的医院操作熟练,技术精湛,设备齐全,可以因操作不当造成再次发生手术失败的情况。手术后要谨遵医嘱,做好护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