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双眼皮手术疼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23 09:10:40
  都说女人天生爱美丽,因为万千女人心里都藏着一个"女为悦己者容"。都说男人花心,但是男人一辈子却对双十年华的女子情有独钟,这是为什么呢?
双眼皮手术
  大多双十年华的女子都是青春靓丽的,一双眼睛会发光,让人一见难忘。那么,论一双漂亮眼睛的重要性。所以,那些对自己外貌不自信,想单眼皮变双眼皮的美女可以去做个简单的双眼皮整形,在做之前你肯定会想双眼皮手术疼吗?
双眼皮手术
  很多爱美人士关心更多的是双眼皮手术后疼的问题,现在科技很发达,双眼皮手术是微创小手术,肯定是不会太疼的。做双眼皮前会在眼皮上打麻药,用注射器的针头把眼皮挑起来打进去,很麻很涨很痛,过了会就没感觉了,手术结束以后可能会出现肿胀的情况,3天可以消肿,一个星期基本可以恢复了。
双眼皮手术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哦,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