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双眼皮修复手术多久恢复自然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29 09:09:28
  一双精致漂亮的大眼睛是多数爱美者都渴望拥有的,不仅能增加眼睛的美感还能提升整体气质。于是一些眼睛比较小的爱美者选择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式来增大眼睛。
双眼皮
  但是个别求美者由于一些原因导致手术失败,从而需要做双眼皮修复手术来改善,通常双眼皮修复术后1-3月基本就可以恢复自然了,建议大家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对恢复有帮助。
 
  双眼皮修复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要注意保持眼部的清洁与干燥,伤口如果有血痂和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2、术后可能会有些轻微疼痛,但是这些疼痛都在承受范围,因此求美者不要一开始就吃止疼片。
 
  3、术后两天内可以采用冰敷来加快消肿,但压力不宜过大,以免造成伤口部位损伤。
双眼皮
  4、术后一周内不要进行体力劳动,以免导致眼部伤口出血。
 
  5术后睡觉要将枕头垫高,以免头部位置过低加重伤口肿胀。
 
  6、相对第一次手术来说,术后恢复可能会慢一下,建议推迟一天拆线。
双眼皮
  以上便是相关内容的介绍,由于是二次修复手术,术后护理更得仔细对待。建议大家选择的医院的时候不要贪图便宜,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去进行手术,医疗设备比较齐全,价格比较标准,效果也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