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割双眼皮多久伤口愈合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8-07 09:14:54
  从割双眼皮的原理来看,手术对美女们的上眼皮皮肤是有一定的损伤的,至于损伤的大小问题。
 
  在这里,正规的医院如今做割双眼皮手术,一般都是采用微创的手术技艺,能够有效避免对上眼皮一些组织的损伤,手术对上眼皮的损伤更小。
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主要就是在美女们的上眼皮皮肤上画好重睑线之后,再沿着重睑线的线条做一个线条状的切口,然后通过手术的切口,对眼皮下的脂肪以及松弛皮肤等进行综合处理,缝合后使得眼皮和眼睑板粘连,形成双眼皮效果。
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手术,一般在7-14天左右,伤口就能愈合拆线了。大约30天左右肿胀就基本消失了。当然,完全恢复自然的时间可能需要3-6个月左右。
 
  在这里告诉各位美女们,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术后的恢复速度是因人而异的,另外,选择的医院和割双眼皮的技术好,损伤更小,恢复时间则会更短一些。
割双眼皮
  以上是相关内容的介绍了,想要有所改变那么就去规范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去进行医治,这样更好的去呈现好的作用来,因而如果有需要了解的,可以随时联系我们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