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来月经了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8-23 09:17:29
  灵动闪亮的双眼皮大眼睛,是很多美女们都喜欢的。不少单眼皮的美女们为了让自己拥有一双双眼皮眼睛,都纷纷加入到了做双眼皮手术的行列中。不过,做双眼皮手术对求美者的上眼皮是有损伤的,会有一定的条件限制。
双眼皮
  做双眼皮手术,它主要是在美女们的上眼皮上设计好重睑线之后,再沿着重睑线或开刀或缝合等方式来对上眼皮进行综合处理,使得上眼皮和眼睑板粘连,形成双眼皮效果。
 
  在手术过程中,对求美者的上眼皮皮肤有一定的损伤,这是正常的,恢复后不会影响求美者的上眼皮健康。因此,求美者不用过于担心双眼皮手术的损伤问题。
双眼皮
  经期期间是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经期期间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的主要原因是:女性在来月经的时候,血液中的纤维蛋白酶原的前提激活物增加,会破坏手术伤口的凝血块,并引起出血,或导致出血时间延长;此外还有可能导致病菌乘虚而入,引起伤口感染。
 
  因此,做双眼皮手术时,为了求美者双眼皮手术的安全和效果,专业的医院都会建议美女们避开经期。另外,孕期、哺乳期等特殊时期也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哦!
双眼皮
  以上是相关内容的介绍了,建议爱美的人士在追求美丽的同时,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如需帮助,可以随时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你服务,带你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