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割双眼皮后需要注意什么才能恢复更快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10-15 09:46:21
  大眼睛是很多小姐姐都渴望拥有的,因为大眼睛可以让你的整体颜值都得到提升,所以很多单眼皮的小姐姐都会选择做双眼皮整形手术,通过眼部整形的方式来提升自己的整体颜值。
\
  做完双眼皮整形手术一定要注意以下护理事项。
 
  一、手术之后包扎在眼睛上面的药膏,敷料等等,一到两天之内不能拆下来,要清洗伤口的时候,好用无菌盐水来洗,或者是用酒精清洗。
 
  二、爱美的女生们千万不能在这个时候选择含重金的化妆品哦!很容易造成感染的。
双眼皮
  三、手术之后多做保湿工作,是为了防止皮肤干燥,发炎等等。
 
  四、不可随意服用止痛药哦!
双眼皮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做双眼皮整形手术,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很重要,像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就是不错的选择。艺星有专业的眼部整形医生,会根据你的眼部情况定制双眼皮手术方案,从而术后到达自然有效的放大双眼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