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双眼皮 > 内容

温州艺星李星星全切双眼皮紧致眼皮更好看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11-21 14:17:38
  每一双美丽的双眼皮,都会有双眼皮的共同点,双眼皮不仅可以让眼睛显得更大,而且还能增加几分气质魅力,是爱美者都非常向往拥有的,所以现在单眼皮的妹子会选择做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
  用锋利手术刀按设计的重睑线切开皮肤并剪下,分离眼轮匝肌暴露睑板,剪去一窄条眼轮匝肌和多余皮下组织。如果脂肪过多则打开眶隔,压迫眼睑使脂肪突出,并予适量切除,然后让脂肪退回眶隔止血。最后关闭眶隔,将眼睑切口上下缘缝合到睑板上缘的上睑提肌腱膜上。
 
  术后常规加压预防肿胀,一周后拆线。切开双眼皮手术方法的关键是术前要准确估计皮肤切除量,防止切除过多引起眼睑闭合不全;左右两眼要对称,内侧皮肤不可切除过多,否则易形成赘皮。如眶隔脂肪不多,可以不切除。
双眼皮
  全切双眼皮手术有4大优势:
 
  1、可以改善上眼皮过厚的问题,让上眼皮变得更薄一些。
 
  2、可以让单眼皮变成双眼皮,并且效果维持时间持久。
 
  3、可以改善上眼皮松弛的问题,让上眼皮变得更加紧致,眼睛形象更加年轻好看。
 
  4、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增大眼睛,让眼睛看起来更大更加明亮有神。
双眼皮
  从全切双眼皮手术的原理来看,做全切双眼皮手术是需要开刀的,对小仙女们的上眼皮有一定的损伤,所以我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才能保障术后的效果,也能让自己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