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上睑下垂矫正 > 内容

温州导致上睑下垂的原因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8 13:45:31
       眼睑下垂通常指的是上眼睑下垂,即上睑下垂,表现为上眼睑部分或完全不能抬起,致上眼睑下缘遮盖角膜上缘过多,从而使病眼的眼裂显得较正常眼裂小。上睑下垂会给求美者外貌带来不少的负面影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导致上睑下垂的原因:
温州艺星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大类。

先天性属于属动眼神经上睑提肌分支,或动眼神经核发育不全所致,有遗传性,主要表现为双侧上睑下垂。

而后天性,则多因为动眼神经麻痹,或因沙眼、肿瘤、炎症和外伤睑肥厚、损伤上睑提肌,可表现为单侧或双侧,睑遮盖了瞳孔视物困难,病人常耸眉,皱额,仰头形成一种特殊昂视姿态。

温州艺星上睑下垂

出现上睑下垂,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进行纠正,但这与简单的双眼皮手术不同,需要有经验的外科整形**进行治疗,术间才能把握治疗尺度,达到好的治疗效果。

另外,求美者需要明白,如果手术要求两眼绝对一致的效果,那是不现实的,**也很难做到。由于眼睑下垂涉及到你的抬眼肌肉力量的问题,患眼与正常眼刚手术完毕时会出现大小眼或者闭眼不全等问题,半年左右会逐步恢复自然。

温州艺星上睑下垂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