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上睑下垂矫正 > 内容

温州上睑下垂如何矫正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16 10:38:07
       眼睛是面部五官中, 具灵性的部位,给人一种神采飞扬的感觉,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上眼睑便会慢慢的开始下垂,这是皮肤开始松弛导致的,也有一些是先天性的上睑下垂,不论是天生的还是后天导致的,爱美人士都难以接受的,就会到整形医院来进行修复。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温州艺星上睑下垂矫正

上睑下垂如何才能矫正?

方法一、提上睑肌缩短术:这种手术只适合于上眼睑肌肉功能轻度、中度丧失者,一般多适合假性上脸下垂。

方法二、额肌提吊术:适合于后天性或假性上眼睑下垂者,这种方法主要利用各种材料或组织将睑板和额肌联接起来,并间接利用额肌肌力,矫正上睑下垂。

温州艺星上睑下垂矫正

方法三、额肌肌瓣直接悬吊术:这种方法属于额肌提吊术的其中一种,主要利用额肌做成的额肌瓣,上移与上眼睑板缝合固定,直接用额肌肌力提上睑来矫正上眼睑下垂。此法适合于先天性或后天性上睑下垂者。

这三种方法是将上睑睑板直接或间接与额肌相连,以额肌带行上睑提肌功能。上睑下垂手术一般需过度矫正,术后睑裂不能完全闭合,应妥善保护,以防损伤角膜或发生暴露性角膜炎等并发症。

温州艺星上睑下垂矫正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