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 > 上睑下垂矫正 > 内容

温州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护理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28 10:39:16
       一些人存在着上睑下垂的问题,影响了眼睛的美丽,有些人还会因此而产生自卑心理,所以解决上睑下垂的问题非常有必要。医学美容上,上睑下垂矫正术能够很好的帮助改善,让美丽重返眼睛。
温州艺星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有分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类,一般是因为上睑提肌功能减弱或丧失,睑提肌腱膜松弛,支配上睑提肌的运动神经功能受损等原因造成的。平时患者需借助额肌过度收缩和昂头姿势来增大视野,会使额部的皱纹加深,致使眉毛上抬,还可能导致颈部肌肉和颈椎畸形。

温州艺星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矫正术后护理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避免感染。

2、上睑下垂矫正术后,3-5天内禁止食用一些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生葱、生蒜、生姜及海鲜等。

3、上睑下垂矫正术后7天之内尽量不要让手术部位沾水。

4、还要严格遵守**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州艺星上睑下垂

以上是上睑下垂矫正术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美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