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内容

温州注射玻尿酸除皱会反弹吗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08 13:13:48
       玻尿酸有良好的抗皱作用,但玻尿酸是代谢性的物质,注射到皮肤的玻尿酸会随着时间慢慢代谢掉,一般除皱效果在6-8个月左右,不过,玻尿酸除皱的效果保持时间和每个人的体质有关。不过,无论怎样,玻尿酸除皱效果并不是永久的,如果想维持除皱效果,需要反复注射。
温州艺星玻尿酸除皱

玻尿酸除皱效果非常好,人体皮肤表层水分含量约占15%--30%,长期缺水会使皮肤干裂,从而使皮肤失去弹性、粗糙老化。而玻尿酸作用于皮肤内部,可在不同环境中自动调节,始终维持皮肤水分。保持皮肤的湿润、清爽,使皮肤富有弹性,起到抗皱、防皱,延缓衰老、美容养颜的作用。

温州艺星玻尿酸除皱

玻尿酸除皱的优势:

1、消除皱纹效果自然。玻尿酸注射消除皱纹后,面部无明显痕迹,效果自然,大家只觉得你变美了,却又看不出来是哪里变了,美得不留破绽。

2、消除皱纹安全有保障,副作用少。玻尿酸原本就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一定时间后会被人体所分解,不会有长期副作用。

温州艺星玻尿酸除皱

3、作用全面。玻尿酸强大的功能是,消除皱纹效果非常显著。

4、玻尿酸消除皱纹治疗时间短,不需恢复期。做完即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5、消除皱纹治疗过程无创无痛,轻松简便。

以上是玻尿酸除皱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