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内容

温州丰苹果肌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6-24 14:23:47
       玻尿酸有一个降解吸收的过程,效果并不是永久的。爱美人士并不能像女明星那样经常注射,毕竟玻尿酸价格不菲,那么如何能让注射效果保持得更持久呢?

虽然叫苹果肌,但还真不是肌肉,而是指眼睛下方两公分左右、呈三角形的脂肪组织。当你做微笑表情时,这块脂肪组织会聚集、隆起,呈现饱满圆润的状态,像苹果一样,因此叫苹果肌,也叫笑肌。

温州艺星丰苹果肌

拥有饱满的苹果肌,即使不做任何表情,也像在微笑;如果笑起来,会更加甜美迷人。

注射玻尿酸丰苹果肌:

1、少量多次,分次注射

一般情况下,第一次注射玻尿酸,吸收的速度较快,根据这个规律,我们可以分次、持续注射。比如需要注射3-4支玻尿酸才能达到理想效果,那第一次就注射2支,一个月之后再进行第二次注射,这样效果远远比一次注射4支好。每次间隔一个月,连续注射3次以后会有一个持续较久的效果。

温州艺星丰苹果肌

2、注射后的7天是关键

注射后的7天时间,是玻尿酸塑形和稳定的关键,一般**都会特意交待注意事项:忌冷敷、热敷,忌桑拿、按摩;保持面部放松,忌夸张表情;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烟酒;不宜化妆。

温州艺星丰苹果肌

以上是丰苹果肌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