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塑形 > 瘦 脸 > 内容

温州哪种脸型适合打瘦脸针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30 16:52:50
       可能很多人只是听过瘦脸针这种整形项目,对瘦脸针的原理不是很了解。现在瘦脸针瘦脸方法是很受欢迎的,瘦脸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它具有阻断神经的功效,所以广泛应用在神经内科、眼科、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目前的使用剂量很少,所以十分安全。所以大家不用担心注射瘦脸针会有什么副作用,瘦脸针的注射一般都是很安全的。
温州艺星瘦脸针

注射瘦脸针效果很显著,能使你在短时间内看到效果。效果能持续半年左右,如果求美者想继续保持效果,需要进行再次注射。通常来讲1周就可以看到效果。当然也会因人而异,有些时间短,有些时间长一点。当然,这个也与术后的注意事项有明显的关系。

温州艺星瘦脸针

哪种脸型适合打瘦脸针?

瘦脸针进行瘦脸时,一般是根据脸型选择瘦脸方法。不是说任何脸型都可以通过注射肉毒素来变瘦,对于那些皮下脂肪较多的胖脸,需要面部抽脂或去除颊脂垫来解决;而对于方形脸,下颌角骨头大的,需要做磨骨手术才可以。一般情况下,瘦脸针适用于国字脸,咬肌肥大者,而非下颌骨肥大者。

温州艺星瘦脸针

以上是瘦脸针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