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塑形 > 瘦 脸 > 内容

温州瘦脸针并不是想打就能打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6 15:39:08
       “脸太大,自拍总得仰头或者双手捧脸,要不就得美图秀秀或者PS一下......”这应该是大脸妹们普遍不可告人的秘密吧!想瘦脸,磨骨太血腥,不敢!瘦脸霜、瘦脸操都试过,木用!怎样瘦脸才能不疼又不贵?打瘦脸针!不过先别乐,因为——瘦脸针虽好,却也不是你想打就能打的!
温州艺星瘦脸针

想打瘦脸针?先搞清楚你是哪种大脸!

瘦脸针是通过萎缩肌肉来起到瘦脸作用的,换句话说,如果你是吃胖了,脸上都是软软的肉,或者说是家族遗传性的方脸,两边摸起来骨头明显得很,那么瘦脸针对你来说,可能几乎没啥效果!

温州艺星瘦脸针

瘦脸针前提必须是——你的大脸是以肌肉过于发达为主的。怎么判断?(两边骨头大的方脸亲就没必要试了)使出吃奶的劲儿咬紧牙齿,然后摸一摸两边的下颌角那里,如果手感变得很硬,那么就是了!

由于每位爱美者个人条件不同,每个人需要的疗程就不同,一般脸部稍显肥胖的爱美者,只需注射1到2针,就可见到明显的效果,咬肌肥大的爱美者,就要多注射几次,也可达到明显的瘦脸效果。

温州艺星瘦脸针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