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塑形 > 丰下巴 > 内容

温州艺星丰下巴有哪些优势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08 14:37:13
       俏丽均衡的下巴能突显脸形下部的轮廓、增强下颌的线条,令面部更有美感。如果下巴形状不够理想,可能会使你的脸看起来较宽、较短或者不够美观。随着当今整形技术越来越先进,丰下巴也成为很多爱美人士的选择。

丰下巴方法有很多种,大致可以分为假体丰下巴和注射丰下巴两种,今天就向大家详细介绍这两种方法有什么区别:

温州艺星丰下巴

假体隆下巴

假体植入采用口内做微小的切口,根据爱美者颏部短小的情况选择合适的医用固体硅胶或者膨体假体进行雕刻,然后将雕刻好的假体植入骨膜下并将其缝合固定,5-7天拆线,恢复后无任何疤痕,这样,一个前翘、生动、迷人的下巴便形成了。

假体隆下巴的优点:

假体材料来源很方便,依爱美者面部比例精心雕塑,生物相容性好,不用担心排斥过敏反应。

温州艺星丰下巴

注射丰下巴

目前,注射丰下巴材料以玻尿酸为主。玻尿酸原本就是人体组织自然存在的物质,通过注射的方法将玻尿酸对下巴进行填充塑形,也可以达到丰下巴的效果,且塑形效果自然。

注射隆下巴的优势:

精确设计:如果你不是下巴后缩得很厉害,基本都可以用注射解决,不但能让你形成V字脸,还能在唇颌间形成一个美学凹陷,颌线饱满圆润。

微创治疗:只有一个针眼,无恢复期,不耽误生活和工作。

温州艺星丰下巴

以上是丰下巴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