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塑形 > 丰太阳穴 > 内容

温州艺星如何改善太阳穴凹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0 10:40:16
       太阳穴的弧度关系着脸型整体轮廓,如果太阳穴太过于凹陷,就会显得颧骨很高,古时候有“颧骨无肉露左右,财货、柴米油盐样样忧”的说法,从面相学上说,露骨的女人一生劳碌无获。如何改善太阳穴凹陷?
温州艺星丰太阳穴

玻尿酸注射丰太阳穴

注射玻尿酸可以有效改善太阳穴凹陷问题,让脸型变得更加饱满、立体。玻尿酸是太阳穴(颞部)填充比较常用的注射美容材料,又名透明质酸,是一种酸性粘多糖。它本身就是人体的一种成分,它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延缓衰老。注射一次效果大约可维持6—12个月,有的可以达到一年半的有效期。

温州艺星丰太阳穴

自体脂肪移植丰太阳穴

自体脂肪移植丰太阳穴,采用负压吸脂由受术者自己身体其他部位抽取出的多余的脂肪,经过特殊处理,再通过多层次、多点的注射方式,直接注入到受术者的太阳穴部位。受术者的施术部位红肿硬痛3-5天,部分人需要一周的时间,整体丰太阳穴美容术通常只需要45分钟左右。手术效果持续的时间,要看自体脂肪吸收的情况,如果脂肪成活率较高的话1-2次即可达到满意的效果,且长久保持。

温州艺星丰太阳穴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