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塑形 > 瘦小腿 > 内容

温州瘦腿针瘦腿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4 14:15:19
       看到别人大长腿你是不是很羡慕,想着自己也能拥有一双大长腿就好了。不用羡慕,瘦腿针可以帮你搞定,那么瘦腿针瘦腿效果怎么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注射瘦腿针的前提是你是肌肉型小腿,因为瘦腿针更适合肌肉型的小粗腿。

温州艺星瘦腿针

一次瘦腿针能维持多久?

瘦腿针是可以被身体自然代谢掉的,具体能撑多长时间,要看个人体质,通常注射一次瘦腿针可以维持4-6月左右。1-2个月时候效果更佳。

温州艺星瘦腿针

瘦腿针打几次才能告别萝卜腿?

瘦腿针是通过抑制神经肌接头处乙酰胆碱递质的传递,来达到瘦小腿的效果,想要长效持久,还是要谨遵医嘱,坚持打的话,越往后撑得时间越长,一般情况下,连续注射3次以上,可以让腿部保持瘦腿效果长达2-3年之久。

温州艺星瘦腿针

以上是瘦腿针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排名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