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注射塑形 > 瘦小腿 > 内容

温州艺星瘦腿针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27 11:04:49
       过去说女人漂亮,都是从脸开始,现在焦点逐渐转移到了白皙修长的大腿上。腿瘦了,穿什么都好看,短裤、短裙、牛裤,嫌腿不好看,只能靠牛仔裤和长裙来遮掩。

俗话说先天不够后天来凑,下面就为姑娘们介绍一神器——瘦腿针,这个名字是不是非常简单粗暴同时又让你心动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温州艺星瘦腿针

什么是瘦腿针?

瘦腿针的另一个名字是A型肉毒素针剂,提到肉毒素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注射后它会使你小腿内的肌肉体积变小,从此咱们拥有一双美美的小腿不是梦。

瘦腿针只对小腿的肌肉有作用,对于减脂肪是没什么用的,而且效果怎么样看个人情况,不排除有姑娘注射后没有瘦腿成功的。瘦腿针注射后不会立竿见影,因为我们的身体吸收药物需要时间,一般一周后开始起效,一个月左右为效果显现。

温州艺星瘦腿针

从注射周期来看,一次注射效果不是永久的,第一次注射效果可持续6-12个月,第二次注射效果维持得会更久。不过想要持久效果的话一般注射三次左右就OK了。

温州艺星瘦腿针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