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无创提拉 > 眼角下垂 > 内容

温州眼角下垂提升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4 09:27:53
       眼角下垂、眼睛小等总会让人看起来没精神,并且也更显老态,因此许多爱美女性也想对自己的眼角、眼皮动动手脚。但毕竟是靠近眼睛的区域,眼部整形手术总会让人感觉危险、不安全,即使只是眼角提升也是如此。其实,这样的担心只是来自于对眼角提升术的不了解。
温州艺星眼角下垂提升

然而,虽然当今的眼角提升整形手术已经十分发达,让人不必太过担心,但是在提眼角手术后想要达到理想的效果还要注意护理,避免因为护理不当所造成效果不理想的问题。

提眼角手术后注意

1、一周内不要让伤口沾水,以免导致伤口感染。

温州艺星眼角下垂提升

2、手术后出现局部的膨胀可以用冷敷的方式进行缓解。

3、手术后为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可经常用无菌盐水进行擦拭预防伤口感染。

4、术后尽量多休息,避免长时间看电视电脑。

温州艺星眼角下垂提升

以上是眼角提升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艺星整形医院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