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注射美容 > 无创提拉 > 眼角下垂 > 内容

温州眼角下垂有什么方法

作者: 艺星整形 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20 13:04:51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老化及重力作用,眉毛的高度会慢慢下降,上下眼睑皮肤也随之松弛,眼角下垂使眼裂变小、变形,形成“三角眼”。
温州艺星眼角下垂

治疗眼角下垂有什么手术方法?

1、注射肉毒素

早期的上眼角轻度下垂,轻度的眉毛下垂,伴有轻微的鱼尾纹,可以采用肉毒杆菌毒素注射的方法,维持时间在6个月左右。

2、双眼皮切口手术矫正法

如果眉下垂不明显,或本身是单眼皮,可通过双眼皮手术切口,切除部分皮肤,提升眼角,减轻皱纹,效果永久。

温州艺星眼角下垂

3、眼尾提升术

眼尾提升术,即是将眼角部位上提,把眉毛与眼睛之间不够紧绷的皮肤切除,以达到消除皱纹的目的。无需手术缝合,不留疤痕,效果永久,适合外眼角下垂、倒睫、有鱼尾纹的人群。

4、眉下切口手术矫正法

如果皮肤松弛严重,眉下垂明显,可以在眉下做切口,切除部分皮肤,提升眉的同时,矫正眼角下垂,改善双眼皮形态,淡化皱纹,适合年龄较大出现眼部皮肤松垂的爱美者。

温州艺星眼角下垂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