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面部其他 > 内容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术怎么样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19 14:41:48
       重唇又称双唇或双上唇,重唇主要见于上唇,多在青春期表现较为明显,质地均与正常无异,少数病人可能有家族史。该畸形对容貌影响很大,在闭口时,畸形不显,开口时,可见两唇缘。在两唇缘间有一横沟,笑时呈现两道清楚的红唇。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

厚唇和重唇会严重影响人的面部观感。那些对自己五官要求很高的求美者,可以通过厚唇改薄术,来治疗厚唇和重唇,还原你蠢蠢欲动的嘴唇。

厚唇改薄术,是在上下唇红唇皮肤与粘膜交界处,视唇厚程度梭形或锯齿形切除一条口腔粘膜和肌肉,然后直接拉拢缝合切口,使厚唇改薄,5-7天拆线。该手术切口疤痕隐蔽在口内,效果理想。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

目前由于尚无有效的药物能使肥厚的口唇变薄,故厚唇畸形或二重唇理想的矫治方法就是厚唇改薄整形手术,这种手术不很复杂,跟手术方式有关,一般采用局部麻醉在门诊进行,沿口腔侧红唇粘膜作与红唇缘上、下唇弓平行的切口,切除一条带有部分粘膜下组织和口轮匝肌的粘膜。经美容精细缝合,使红唇厚度恢复美的标准。手术时间不长、痛苦不大。做厚唇改薄手术前,要先与**在唇的厚度上达成共识。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

以上是厚唇改薄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推荐阅读:温州整形医院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