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面部其他 > 内容

温州酒窝成形术效果如何呢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27 09:15:51
       甜甜的小酒窝一笑起来的样子,让整个空气都仿佛醉在她的笑容中。但是,甜甜的小酒窝可不是人人都有的,没有小酒窝的你也不必难过,酒窝成形术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酒窝成形术效果如何呢?
温州艺星酒窝成形

酒窝成形术效果:

酒窝成形术是在特定的部位,用美容外科手术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酒窝成形术做酒窝的手术原理即人为地使酒窝处皮肤与该处肌肉粘连在一起。酒窝是女性容貌美的象征,自然有许多女性要求再造酒窝,以添魅力。随着美容整形行业的发展,酒窝的成形技术已非常成熟,成形的酒窝足以以假乱真。

温州艺星酒窝成形

酒窝成形术一般有两种手术形式,结扎法是将颊肌及其表面筋膜与肌肤深层缝合在一起从而形成酒窝;切开法是去除适量颊部肌纤维,并将剩余颊粘膜和肌肉束缝合在一起从而形成酒窝,这两种手术均需在口内制造切口,术中操作较为精细,需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

温州艺星酒窝成形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