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面部其他 > 内容

温州艺星酒窝成形术的优势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11 09:27:03
       酒窝之所以出现,是酒窝外的皮肤与该部位的面肌开成粘连的缘故。面部肌肉活动牵拉该处皮肤而出现皮肤表面的凹陷。做酒窝的手术原理,是人为地使酒窝处皮肤与该处肌肉粘连在一起。
温州艺星酒窝成形

酒窝成形术是在特定的部位,用手术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酒窝是由皮肤下面的肌肉活动形成的。面部的表情肌直接附着在面部皮肤上,表情肌收缩的时候,牵动面部皮肤,于是面部出现各种皱纹,产生喜、怒、哀、乐的表情。有的人在笑时,脸上就出现两个浅浅的凹陷,就是面部皮肤与面部表情肌如郏肌、笑肌相对牵动形成的。

温州艺星酒窝成形

酒窝形成术优势:

1、去除多余脂肪或肌肉。

2、酒窝再造术在口腔内做切口,看不到疤痕。

3、一般患者酒窝再造术后5天左右拆线。

4、精细的手法将部分肌肉和组织缝合,以形成酒窝。

温州艺星酒窝成形

以上是酒窝成形术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