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面部 > 面部其他 > 内容

温州厚唇改薄提升嘴唇魅力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15 09:39:04
       有魅力的唇部是不厚也不薄,这样的唇部才能显得女性更加的有气质、有魅力,所以很多唇部特别厚的女性,就想尽快的通过厚唇变薄手术解决。厚唇变薄术是当前爱美女性提升嘴唇魅力很好的方法,手术安全性高,也不会出现疤痕,恢复的也很快。那么,厚唇变薄术是怎样提升嘴唇魅力的呢?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

厚唇改薄术适应症:主要适用于先天性唇肥厚、二层唇、红唇内侧口腔黏膜发育过度、红唇慢性炎性增生等症状。

厚唇变薄术后护理:

1、术后限制下颌骨运动,避免张大口活动,给予管喂流质食物,安抚小儿,防止过分哭闹,以免造成患侧创口裂开。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

2、术区创面可予暴露,每日以75%酒精与3%双氧水涂搽,保持颜面部清洁作好口腔护理。

3、术后5—7天拆除面部皮肤缝线,口内黏膜上的缝线可任其自行脱落或待两周后在拆除,以免过早拆线而再张口的活动使创口裂开。

4、术后应用用抗生素3—5天,防止感染发生。

温州艺星厚唇改薄

5、术后两周内不可吸烟。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