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安全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9 14:06:46
       如今隆鼻手术非常的流行,假体隆鼻又可以轻松拥有高挺的鼻梁,我们都会心动,那么假体隆鼻的材料究竟安全吗?术后应该做什么以保证手术效果呢?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

安全无害

膨体材料是假体隆鼻中常见的隆鼻材料,膨体是假体隆鼻手术中比较理想的填充材料,植入后和人体的相容性很好,材料安全无毒无害,隆鼻效果自然逼真,稳定性强,如同自体组织一样完美。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

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两三周之内不能做剧烈的运动,避免磕碰鼻部,两个月之内不能让鼻子受任何的创伤,减少暴露在外面的时间。

2、术后尽量戴隐形眼镜,洗面等活动动作要轻柔。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

3、术后通常都会出现肿胀,3天后就会开始消退。

4、保持面部的清洁干燥,避免磕碰,口服5天左右抗生素以预防感染。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