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不同材料假体隆鼻的优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12 14:18:20
       假体隆鼻是现在非常流行的一种隆鼻手术,假体隆鼻可以帮助鼻子不好看的人改变鼻型,那么不同材料假体隆鼻优点有哪些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

固体硅橡胶假体隆鼻材料:使用广泛

固体硅橡胶假体隆鼻优点:固体硅橡胶为高分子硅化物,是目前临床应用时间较长、较多、较广泛的隆鼻材料。经过二十多年的观察,固体硅橡胶性能稳定、刺激性小、质地适中、可预先塑形、能长期保存在体内不变形、正确使用无不良反应、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而且价格较低,术后出现并发症和外观不理想时容易处理,目前仍为临床首选的隆鼻材料之一。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

膨体聚四氟乙烯假体隆鼻材料:质好价贵

膨体聚四氟乙烯假体隆鼻优点:膨体聚四氟乙烯,由于其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特有的微孔结构,无毒、致癌等副作用,而且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微孔,形成组织连接。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

自体骨组织隆鼻材料:无排斥反应

自体骨组织隆鼻优点:隆鼻用的自体骨组织多取自于髂骨,亦有取自肋骨、胫骨、颅骨等。主要优点是移植后易成活,不会发生排斥反应。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