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注射隆鼻手术注意事项有哪些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23 09:56:09
  很多想要注射隆鼻的顾客都认为只要打一针就可以解决了,但其实还是有很多注意事项的,有想要注射隆鼻的仙女们听听下面的介绍吧。
注射隆鼻
  做注射隆鼻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注射材料禁忌混打
 
  注射隆鼻一定要禁忌各种材料混打。比如说,之前注射过玻尿酸的顾客就继续注射玻尿酸,而之前有打过胶原蛋白就应该继续打胶原蛋白。除非两次注射时间间隔够久,之前的注射材料已经完全吸收代谢,不然注射材料混打会容易引发局部过敏。
 
  术前确诊
 
  在进行注射隆鼻前,顾客一定要说清楚之前所注射过的材料。一定要先将这些材料取出来,以免这些材料正规的注射材料发生冲突而引发炎症,或者出现红肿反应,而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注射隆鼻
  术前沟通
 
  注射隆鼻前,一定要详细沟通说明自己的要求,也会根据每个人的鼻部情况,设计注射的剂量。 注射前的详细沟通,是为了以免出现术后过高或过低形态不满意的情况。
 
  避开经期
 
  注射隆鼻事微整形手术,但鼻子的表面其实是有很多毛细血管的,在手术中看不见皮下的毛细血管情况,如果不小心扎到血管,就会出现鼻部淤青。经期的女性凝血功能不好,一旦出现血管扎破的情况,出血量月会比别人要大,后期恢复和淤青肿胀就比较久。
注射隆鼻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