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假体隆鼻术后要肿胀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27 09:31:14
  现在的人们对自己的颜值要求越来越高了,大家都希望自己可以时时刻刻都美美哒,漂亮的脸蛋在这个看脸的社会非常的有优势,因为亚洲人大部分人的鼻子都不挺拔,所以会显得五官也不立体,对整个人的颜值和气质影响是非常大的。
假体隆鼻手术
  虽然说有很多人都不能天生就拥有好看的鼻子,但是往往是可以通过后天的改造来,让鼻子变得更加漂亮一些的,比如说做个隆鼻手术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了。
假体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就是在鼻子的内部做一个隐蔽的切口,然后将合适的隆鼻材料植入到鼻子内部,从而达到一个比较理想的隆鼻效果,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会有一段肿胀的时间,需要时间来慢慢恢复。
 
  在隆鼻手术之后,一般在术后的两到三天是肿胀的高峰期,这个时候鼻子是非常肿的。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一般鼻子肿胀的维持时间会在一周左右,在一周之后鼻子就会慢慢的恢复正常,而如果要完全消肿的话则需要等到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一个月之后鼻子的外形,它就会恢复的非常自然了。
假体隆鼻手术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简单介绍,做隆鼻手术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操作,安全性和效果都会更加好一些。如果还有疑问,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