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做假体隆鼻可以一辈子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31 08:48:05
  做假体隆鼻手术,一般是在鼻部内侧做切口,然后通过切口在鼻部内比例出适合的空隙,再植入隆鼻假体,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
假体隆鼻
  做假体隆鼻是不可以一辈子的,假体隆鼻可以保持多久是有时间限制的,因为隆鼻假体植入到鼻部后,是会受到一些现实因素的影响,假体在鼻部内的存放时间有一定的局限性。
假体隆鼻
  一般来说,为了保障美女们的隆鼻效果和鼻子的健康,专业的鼻部整形医院都会建议美女们在8-10年左右更换一次隆鼻假体,所以说假体隆鼻并不是可以一辈子保持下去的。
 
  隆鼻手术有风险,求美者需谨慎。如果美女们做假体隆鼻手术时,选择的不正规,不专业,或者是假体质量不合格等,可能会出现手术感染、隆鼻效果不佳、假体排异等风险危害,危害鼻子的健康哦!
假体隆鼻
  以上是相关内容的介绍了,大家还想了解更多资讯的,请联系我们工作人员哦,我们愿意为你的美丽进行服务与美学设计,你的满意程度是对我们的肯定,期待你的回复,温州艺星带你走向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