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隆鼻 > 内容

温州艺星做假体隆鼻后的效果能够维持多久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31 08:53:10
  很多对自己鼻子不太满意的人来说,现在随着整形行业的发展,很多人都会试着通过假体隆鼻手术来改善自己鼻部,让自己拥有一个更加美丽的鼻子。
假体隆鼻
  做假体隆鼻手术,主要是通过手术在我们的鼻部进行开出一个切口,然后通过切口剥离出合适的空隙,植入术前雕刻好的假体,垫高鼻子,让我们的鼻子变得更加立体有型,改善鼻部的缺陷问题,从而达到隆鼻的效果。
 
  其实假体隆鼻手术后的效果维持时间长短是受到多种因素影响的。不同的求美者术后的维持时间长短也是不一样的。
假体隆鼻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影响假体隆鼻术后效果维持时间长短的因素吧!
 
  1、假体材料质量影响假体隆鼻术后效果维持时间,如果求美者选择的是优质的假体材料,性质稳定,对人体也是不会造成什么危害,另外就是术后维持时间自然是比较长久。
 
  2、医院的技术影响假体隆鼻术后效果维持时间,一般来说,我们假体隆鼻术后的效果怎么样,更大程度上决定于我们医院技术水平,医院的技术水平高,手术操作也是更加精细,假体位置移植稳定,效果好,维持时间自然比较久。
 
  3、求美者的术后护理,如果求美者术后护理得当,定时检查假体的情况,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延长假体隆鼻效果维持时间的。
假体隆鼻
  以上就是相关内容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