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头整形 > 内容

温州鼻尖整形常见材料有哪些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19 09:34:28
       能体现男人阳刚之美莫过于一个高耸挺拔的鼻梁,而传达东方女性含蓄温柔美的是微翘的鼻尖。可惜,理想的丰满敌不过现实的骨感,我们多数的男女宝宝,鼻梁不挺,鼻尖偏平,都是入戏很深的路人甲。
温州艺星鼻尖整形

那么鼻尖整形的常见材料有哪些?

造成鼻尖整形失败的根源是使用材料不当。注射材料一般不具备骨质支撑作用,容易扩散,变形。同时鼻头血管网极为丰富,如果注射材料注入血管内的部位稍有不慎会造成局部栓塞。如用假体做鼻尖,时间久了容易导致鼻部组织挛缩,或者顶破皮肤。

鼻中膈软骨

首选的软骨片是鼻中隔软骨而非耳软骨,因为鼻中隔软骨较平直,支撑力量较好,更适合做鼻尖整形的软骨支架,能够适应不同的情况,如有的鼻尖需要抬高,有的鼻尖需要拉长等。但取鼻中隔软骨的技术要求要远远大于取耳软骨。

温州艺星鼻尖整形

肋软骨

肋软骨移植是很常用的鼻尖整形方法,主要适合那些条件较差和要求较高的人,有时也用来修复难度较大的失败手术。肋软骨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筋膜让鼻尖圆润,改善鼻尖单薄。术后形态好、无排异,能达到永久理想状态,术后鼻尖自然和谐,宛若天成。

耳软骨

通过使用耳软骨,可以让鼻尖整形有两个自然的表现点,作出来的鼻尖自然美观。

温州艺星鼻尖整形

以上是鼻尖整形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