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头整形 > 内容

温州鼻尖整形材料有哪些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5-07 09:38:19
       为什么很多人隆鼻后不好看?其实大多数是鼻尖在做怪。鼻尖是鼻子的重要组成部分,鼻尖过高过低都会影响着鼻子继而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

鼻尖整形则成了面部美丽的点睛之笔!在鼻部整形界有一句名言“谁掌握了鼻尖整形,谁就掌握了鼻整形”,由此可见,鼻尖在整个鼻部的重要性,也充分说明了鼻尖整形很有必要。

温州艺星鼻尖整形

鼻尖整形材料:

一、鼻中膈软骨

首选的软骨片是鼻中隔软骨而非耳软骨,因为鼻中隔软骨较平直,支撑力量较好,更符合做鼻尖整形的软骨支架,能够适应不同的现象,如有的鼻尖必要抬高,有的鼻尖必要拉长等。

温州艺星鼻尖整形

二、耳软骨

耳软骨的采取主要是在鼻尖整形支架做完以后,如再需增多鼻尖高度和长度的时候运用。鼻尖里面的鼻翼软骨是两块,所以自然的鼻子肌肤外表是两个点,而不是一个点。经过运用耳软骨,才能让鼻尖整形有两个自然的表现点,作出来的鼻尖自然美观。

温州艺星鼻尖整形

三、肋软骨

肋软骨移植主要符合那些条件较差和要求较高的人,有时也用来修复难度较大的失败手术。很多**做抬高鼻背也是用肋软骨,而不愿意用异体材料,这是鼻尖整形的一个趋势。

以上是鼻尖整形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