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头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鼻头缩小多久恢复自然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31 09:36:44
  很多妹纸盼望着做鼻头缩小手术能让自己更起来气质更加温柔,不过听说在鼻头手术一般完全恢复的时间会更久,那么,鼻头缩小多久恢复自然?
鼻头缩小
  鼻头缩小一般需要6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恢复自然。具体鼻头缩小多久恢复自然还是和护理个人情况有关系的,一般人做鼻头缩小术,恢复一般需要6个月时间。
 
  这是因为鼻头一般是鼻子难以恢复的部分,加上难以软化,一般鼻头缩小的恢复期就会比其它位置更长。
鼻头缩小
  在鼻头缩小手术恢复期内,组织的肿胀和包扎的材料很有可能堵塞鼻孔,呼吸可能要用口来帮助,因眼鼻唇齿相连,所以术后1周内眼部也可能出现些微的肿胀和术后青紫。
 
  鼻部的肿胀和眼睛的恢复消肿要2周才能有明显消退,6周才会不那么明显,消失则需要半年。因此,爱美者对于鼻头缩小手术恢复期和生活工作时间一定要合理的安排和调整。
鼻头缩小
  以上是鼻头整形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还有其他的疑问,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带你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