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头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鼻头缩小术效果怎么样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31 09:44:18
  鼻子要想好看,除了鼻梁要高挺以外,秀气小巧的鼻头也必不可少,鼻头肥大会让鼻子很不美观。针对这样的情况,可以考虑进行鼻头缩小术,那么鼻头缩小术效果怎么样?
鼻头缩小
  鼻头缩小术针对的人群主要是鼻尖肥厚,它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对鼻部进行不同情况的治疗,以达到好矫正鼻部的目的,只需快速手术即可,术后效果良好且保持。
 
  一、塑造精致立体鼻头
 
  鼻头缩小手术通过去除结缔组织、部位脂肪、部分软骨成分等,有效改善鼻头肥大的情况,术后的鼻尖呈现微微上翘,更加精致,整个鼻部曲线变得柔和,从而大大提升个人气质。
 
  二、面部搭配更为和谐
 
  鼻头缩小手术讲究整个面部的和谐美,术前充分考虑爱美者的鼻与五官、面貌特质、鼻与脸型、个人气质等特点,设计出较佳的鼻头改善方案,计算出应去除的有效组织量,达到术后鼻头与面部的和谐搭配。
鼻头缩小
  做完鼻头缩小手术后,大家要注意做好后期护理工作,一般在术后5-7天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
 
  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极少数患者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肿胀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应立即到医院将假体取出。
鼻头缩小
  以上是相关内容的介绍了,爱美谁都是有的一面,所以想要了解的更多,那么就去规范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去进行改进的,这样的话术后效果更有确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