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翼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鼻翼整形的手术方式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3-05 13:43:13
       俗话说得好“鼻子主富贵”。高挺的山根、饱满的鼻翼、尖圆适度的鼻尖才能组成一个“富贵鼻”。其中一个部位不够完美看上去就不够美观。而在这3种情况中,鼻翼很容易出现过于宽大或过厚的情况。因此选择鼻翼整形的比较多。
温州艺星鼻翼整形

鼻翼整形的方式:

1、鼻翼宽大并鼻孔宽大者,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和鼻孔缩小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2、鼻翼缘宽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温州艺星鼻翼整形

3、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然后,于鼻孔内、鼻翼基底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

温州艺星鼻翼整形

4、鼻翼不太宽时可插入鼻小柱内辅助柱,鼻尖行软骨移植术,鼻尖就会挺上去,鼻翼幅度就会缩小,不需要动别的手术。需不需要缩小鼻翼要在鼻尖整形手术后再判断。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艺星整形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