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翼整形 > 内容

温州鼻翼整形术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4-01 09:59:34
       鼻翼的形态对整体鼻子的美观至关重要,很多人因为鼻翼不好看而导致鼻子与五官的协调度不够。鼻翼整形是一种改变鼻子外观大小和鼻尖鼻背的外形、缩小改变鼻孔、鼻子与上唇的角度的一种鼻部整形手术。
温州艺星鼻翼整形

标准美鼻的鼻翼是有一定标准的,鼻的宽度是指两侧鼻翼即鼻孔外侧边缘之间的距离,在美学上来说鼻翼的宽度不要超过眼角内侧一般相当于鼻长度的70%。

鼻翼缩小怎么做?

鼻翼缘宽大者,可沿鼻翼之游离缘切除一条梭形的皮肤组织使鼻翼缩小,鼻翼基底部过宽合并鼻孔宽大者,可在鼻翼底部作对称性的梭形皮肤切除以收窄鼻翼、缩小鼻孔。

温州艺星鼻翼整形

鼻翼肥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将鼻翼软骨适当切除一部分,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使两鼻翼间距缩小,从而达到鼻翼变小的目的。手术要务求双侧切除组织量及缝合的对称性。

术后护理也是重要的。护理做的好,恢复自然也是快的。术后不要使劲的触碰鼻部,不要剧烈运动、不要暴晒、化妆、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吃些清淡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

温州艺星鼻翼整形

以上是鼻翼整形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