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翼整形 > 内容

温州艺星如何自然缩小鼻翼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7-24 08:45:26
  鼻子的形状是遗传的,所以有的人鼻子提拔有型,有的就是鼻翼宽大扁塌,所以对于那么爱美的女性当然接受不了这个残酷的现在,所以寻找各种方法,下面帮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怎样缩小鼻翼,比如捏鼻子两侧,保持鼻子清洁,做鼻膜等等只要坚持一定能达到你满意的效果。
鼻翼整形
  捏鼻翼两侧,如果你的鼻型不够挺并且鼻翼比较大可以通过捏鼻翼来改善鼻型,具体方法是用拇指和中指分别按在鼻翼两侧,像之间挤,食指按在鼻头上,配合中指和拇指向下按压,每天坚持做两次,每次五分钟,世间一长你就感觉到鼻型的变化。
鼻翼整形
  及时用湿毛巾清洁鼻子,鼻子上一般会有油脂分泌,如果不及时清理会导致毛孔堵塞,长出小黑点损害鼻子上的皮肤令鼻子像草莓给鼻子形象打折扣,双手合拢类似低头祈祷的动作,但手是把鼻子抱着的,大拇指贴着鼻子两侧,稍稍弯曲。
 
  然后大拇指贴着鼻子上方不动,用手掌的力夹住鼻梁往外提,感觉鼻子整体在往外啦,作用力重点在鼻中部就是有软骨部位,力道不要要温柔,速度慢一点准一点。勤做鼻膜,做鼻膜可以更好的清洁滋养鼻子的皮肤,一般来说一周坚持三道四次可以让你的鼻子看上去小小的润润的。
鼻翼整形
  以上是鼻翼整形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