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部其他 > 内容

温州艺星驼峰鼻矫正的方法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8 14:01:23
       精致有型的鼻子会让你更性感有魅力,但是很多人却因为自己的驼峰鼻而烦恼不已。不仅影响美观,还会让人没有自信。
温州艺星驼峰鼻矫正

驼峰鼻的症状:

1、轻度驼峰鼻表现为鼻骨和鼻侧软骨结合部位的隆起。

2、重度驼峰鼻表现为此部位的角状突起合鼻骨的底部增宽,并伴有鼻尖延长等其他鼻翼软骨和鼻中隔软骨的畸形。

温州艺星驼峰鼻矫正

驼峰鼻矫正方法:

驼峰鼻矫正手术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过多的骨质去除,来改变鼻部“驼峰”状态。手术由**精确去除鼻部多余骨质。鼻孔内做切口,外表无痕。局麻下手术,无痛感。术后恢复快。

温州艺星驼峰鼻矫正

以上是驼峰鼻矫正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