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部其他 > 内容

温州驼峰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2-23 10:58:11
       驼峰鼻多形成于先天的因素,临床表现为鼻梁部较宽,有向前方的成角凸出,故被称作为鹰鼻,对于这样的鼻型是十分影响美观的。所以很多爱美者会去选择驼峰鼻矫正术来改善,不过为了保证手术的安全,在驼峰鼻术后应该注意什么,是爱美者需要重视的地方。
温州艺星驼峰鼻矫正

驼峰鼻矫正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鼻部包扎处固定一周,7天拆线,切勿自行拆除;术后保持伤口清洁,不要沾到水。

2、术后消炎治疗一周。

3、术后隔1-2天应换药,到医院复查。

温州艺星驼峰鼻矫正

4、严禁烟酒及刺激性食物一个月;禁用任何类型的可能加速血液循环,降低凝血机制、影响伤口愈合的补品、药品,如人参、阿斯匹林、活血药、减肥药、调经药等。

5、术后早期由于肿胀,皮肤松弛等原因看外形有点不自然。一般术后1-3个月后逐渐恢复自然。

温州艺星驼峰鼻矫正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