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 > 鼻部其他 > 内容

温州艺星鼻孔缩小术效果好不好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8-02 09:14:37
  美丽的鼻孔也是会为我们的面部锦上添花的,可是鼻孔太大真的是不好看!现在很多爱美者都会去选择进行鼻孔缩小手术来收缩鼻孔,鼻孔缩小术是在我们的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然后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术后鼻型美观漂亮。
鼻孔缩小手术
  通过一定的鼻孔缩小手术,可以更好的改善我们五官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同时也能更好的缩小鼻孔,并且可以缩小鼻子整体的感觉。
 
  鼻孔缩小整形术有两种方法:
 
  1、鼻基底菱形及肤切除术
 
  2、鼻翼部分切除术
鼻孔缩小手术
  通过鼻孔缩小术,可以有效的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同时缩小鼻孔可以缩小鼻子整体的感觉,另外,可在缩小鼻孔的同时,将两侧鼻翼向上提向内缩,改善鼻头的形状,鼻中柱与鼻翼相对高度的美感。
鼻孔缩小手术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医学美容医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