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副乳切除 > 内容

温州副乳有必要切除吗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10 09:37:29
       副乳具有同正常乳房一样的组织构造、生理特性和病理性变化,同样受女性激素的影响,在月经周期、孕期或哺乳期呈现肿胀疼痛,哺乳期间有少量乳汁分泌。

有的副乳没有乳头,它所分泌的乳汁因无法排空而积聚,容易胀痛、发炎以至化脓。此外,正常乳房可能面临的疾患,如乳腺炎、乳腺小叶增生、乳腺纤维瘤、乳腺癌等,照样发生在副乳上,且危害程度比正常乳腺更高。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

副乳切除手术并不复杂,通常在局部麻醉下就能完成。副乳切除手术的切口可设计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组织,如同时存在乳头乳晕时,也应一起切除,副乳切除手术后需要加压包扎七天后拆线。对从事日常工作一般不会有很大影响。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

有明显疼痛症状,疼痛症状影响患者生活。有副乳纤维瘤或乳头溢液者应行手术治疗。

副乳作为多乳畸形,影响外观,对于较大的腋前副乳影响美观、着装者,患者有迫切手术的要求的,可接受手术治疗。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

以上是副乳切除的介绍,提醒大家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如果您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联系我们进行**,温州艺星整形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