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艺星整形美容医院-Yestar艺星整形(wz.wzyestar.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整形美容 > 胸部 > 副乳切除 > 内容

温州副乳切除术的注意事项

作者: 艺星文章来源: 温州艺星整形医院 更新时间: 2019-01-20 08:40:53
       副乳威胁着女性朋友的生命健康,有癌变的可能,应尽早的切除副乳。为了让副乳切除术更加的成功,在做手术以前患者朋友多了解一些副乳切除术的相关注意事项是很有帮助的。享受生命的健康从关注副乳切除术的注意事项开始。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

副乳切除术的注意事项:

1、副乳切除术应选择正确的麻醉的方式

麻醉方式要在术前与**充分沟通好,整形**会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为患者选择适合的麻醉方式。

2、注意副乳癌的治疗

有的副乳会恶化形成副乳癌。对于副乳癌的治疗,副乳切除术时切除范围至少距肿块边缘5cm,将其肌肉组织同时切除,清扫同侧腋窝淋巴结,其它治疗同乳腺癌。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

3、副乳需彻底切除

副乳切除术应将副乳组织整块切除,以防复发。副乳无包膜,手术时应将皮瓣游离至包块边缘,切除范围应足够,确保手术治疗效果。腋前副乳应切除至胸大肌筋膜外缘,底部达皮下深筋膜。腋下副乳前至近胸大肌处,后至近腋窝后缘,底部亦达皮下深筋膜。

温州艺星副乳切除

4、副乳的切口的选择

副乳切除术的切口选择很重要。手术一般采用美容微创手术,首先应考虑美观、隐蔽、有利于恢复。不同位置的副乳,切口的选择也不一样。对于腋前副乳,选择胸大肌外缘斜梭形切口,这样患者术后穿着背心看不到手术瘢痕,患侧上肢活动时切口张力较小,有利于切口的愈合及上肢活动。

提醒大家为了安全,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请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整形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以及治疗的效果。温州艺星整形医院竭诚为您服务。